三峽老街「9塊排骨酥」賣100元 攤販:過年9天租金5萬多

▲三峽老街9塊排骨酥賣100元。(圖/東森新聞/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林加發、魏于恬/新北市報導

不少人把握最後機會出遊,即使初六是開工日,三峽老街也湧入不少人潮;有攤位9塊排骨酥賣100元,有人認為可以接受,也有人直呼太貴。攤販透露,過年期間租金高,為回本不得不提高價格。

民眾發現,一間賣鴨肉捲餅的攤位,老闆在餅皮上擺了高麗菜絲、幾片鴨肉和小黃瓜,就要價70元。一名受訪者認為,價錢不OK,「70塊都可以快吃一個便當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攤賣得比一攤貴,一間賣白甘蔗汁的攤販透露,因過年期間攤位租金高,9天就要5萬多元,會稍微賣貴一些,「都可以賺回來」。

▼三峽老街一個鴨肉捲餅賣70元。

但這種舉動讓部分在地店家不能接受,直說根本壞了三峽老街名聲,因不少店家其實都是外地來的。一名攤商說,之前在饒河街擺攤,這次到三峽老街試試看。

來自嘉義的鴨肉油飯攤商楊忠憲,過年期間也到三峽老街擺攤,被消費者認為小份油飯賣100元太貴。對此,楊老闆表示,他用純正的北港香油和老薑,小份油飯半斤約一個便當盒大小,「他們也可以拿去秤,如果不到半斤的話,拿回來我退錢給他。」

▲▼一份小份鴨肉油飯賣100元被嫌貴,楊老闆說,他是用真材實料,如果覺得貴可以不要買。

▼過年期間,許多民眾湧進三峽老街走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