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奔16個點!7旬窮翁「撿破爛換飼料」 餵流浪貓一餵22年

▲76歲老翁每天出門餵食流浪貓,22年來未曾間斷。(圖/取自gofundme/chgmzv5k,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再辛苦也要讓牠們吃飽!美國一名7旬老翁過去22年來,每個晚上都會開車到街頭餵食流浪貓,無論刮風或是下雨,從未有一天缺席;令人感動的是,老翁並非富裕人家,他自掏腰包購買飼料的錢,都是每天辛勤回收廢金屬賺來的。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康乃狄克州(Connecticut)76歲老翁歐提茲(Willie Ortiz)1995年某天,在街頭目睹一隻挨餓的流浪貓,當時內心難過無比,便立誓要幫助流落街頭的貓咪。那天開始,每天晚上歐提茲便會開車載著大量的貓食,到街頭餵食流浪貓,他聲稱過去22年來一天都未曾缺席過。

時間一轉眼過了22年,如今歐提茲每天都得奔波16處流浪貓聚居地,一天得餵食約70隻貓。除了餵食外,善良的歐提茲還會檢查貓咪們是否有受傷或生病的狀況,如發現任何異狀,歐提茲都會帶著牠們到附近的獸醫院接受治療,確保每一隻貓咪都有健康的身體。

事實上,老翁的生活並不好過,他每天早上六點出門,到街頭尋找可回收的廢金屬,變賣廢金屬後再購買成袋的貓飼料,也讓不少人覺得他的行為相當怪異。不過歐提茲認為,這是他真心感到快樂的生活方式,「你一天吃三頓飯,但牠們24個小時才吃一餐。」歐提茲最後提到,只要他能力所及,就會持續餵食流浪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