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二住摩鐵12個紅包遭竊 業者監視畫面遲未交出

▲ 大年初二住汽旅紅包遭竊,房客控損失六千多元。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有民眾投訴,大年初二在雲林縣東勢鄉一家汽車旅館住宿,竟然發生有人侵入房間偷走皮包內的紅包,損失約6000多元,警方發現總共有3間房間紗窗被割破,但汽車旅館業者一開始卻否認有遭到小偷入侵,在被害人要求下先退還住宿費,警方已深入調查。

住在台南的陳小姐在網路上PO出,大年初二回娘家,她帶著小孩回到雲林縣東勢鄉,住進這家汽車旅館,清晨5點多聽到有聲響,起床發現紗窗被割破一角,包包被偷走。

陳小姐表示,「床旁邊那個小門被打開了,我就起來要去關門,我就看到外面紗窗那邊有站一個人,後來我就看到他拿著我的包包,我離門很近,我追出去,人就馬上不見了,他是把我的包包丟在地上,但是他把我包包裡面12個紅包袋都偷走了。」

陳小姐要求櫃檯人員通知老闆要查看監視器,卻一直等到8點左右,聽見門外喧嘩吵雜,才知道還有另一間房也被闖入偷竊。陳小姐說,小孩的紅包大約12個,全被小偷拿走,損失大約6000多元,但業者第一時間不是馬上報警,反倒一直否認小偷入侵,甚至質疑竊案的真實性。

▼ 三房遭割破紗窗偷竊,業者監視器畫面遲未交出。

「到底有遭竊嗎?」在記者追問下,汽車旅館業者表示,「沒有啦!跟你說窗戶被割破紗窗而已啦!只是門沒辦法開進去啦!」汽車旅館工作人員則說,「我們也合理懷疑是不是他們想自導自演,因為過年我們(房價)雙倍,房價比較貴,因為已經到凌晨5點了,她硬要退房間錢。」

等不到業者提出監視器畫面,陳小姐接向警方報案,並要求業者退回房費,雙方各執一詞。東勢分駐所所長黃星豪表示,「報案人因為她跟這個業主可能溝通上有些許誤會,這個業主的監視器畫面,目前也尚未提供給我們。」

警方表示,去年農曆過年,這家汽車旅館也發生類似的竊案,至今仍然沒有抓到嫌犯,警方要求業者盡快送交監視器畫面,以進一步釐清追查。(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住汽旅遇割窗盜!房客紅包遭竊,業者質疑自導自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