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桃新屋2500坪倉儲大火!衛生紙狂燒 32消防車衝搶救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新屋區民族路六段一間鐵皮倉儲(中壢好市多斜對面),1日傍晚發生大火,現場存放大量衛生紙,整個廠房陷入火海,不斷冒出陣陣濃煙。消防局119勤務指揮中心接到許多報案電話,調派消防隊員75名、義消2名,32輛消防車前往灌救中。

桃園新屋區一家交通公司倉儲,內有擺放大量衛生紙、衛生棉等易燃物,傍晚不知什麼原因,2500坪大倉儲突然冒出熊熊烈火,所幸目前沒有人員傷亡,消防弟兄們也在全力灌救,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1日22:35更新:】直到晚上10點,消防隊仍持續灌救中,由於現場堆放易燃的衛生紙,預估2日凌晨才能撲滅。

▲新屋鐵皮倉儲大火,冒出大量火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位於桃園市新屋區民族路6段的鉅翔貨運發生嚴重火災。(圖/記者徐政璿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