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草莓蛋糕全變水蜜桃!店神扯3理由 女超崩潰

▲彰化女網友買草莓蛋糕,回家變水蜜桃,還不能退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一位民眾po文表示過年期間生病,好不容易看到蛋糕店的櫥窗內草莓蛋糕非常可口,就買了3個吃,沒想到回家打開3個草莓蛋糕,全變成了水蜜桃蛋糕,詢問店家聽了更傻眼,店家回應,要把快過期的先賣掉,讓原po驚訝又無言,還不讓退貨,po文也引起網友熱議。

彰化一名張小姐過年期間感冒人不舒服,突然很想吃草莓蛋糕專程跑去85度C想買草莓蛋糕,在窗口看了3種草莓口味的蛋糕,其中2塊上面有草莓果實,就決定多買2塊。沒想到回家打開看,「我的草莓呢?草莓呢?說好的草莓呢?竟然連一顆都沒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馬上打電話反應,卻被店家回說「我們蛋糕都是把快過期的先銷售出去,新的蛋糕不可能先給客人,如果這樣的話我們蛋糕過期怎麼辦?」得到的反應讓她很傻眼。

但是女網友就是想吃草莓蛋糕,看到上面有擺草莓才買,店家卻堅持不能換「我們在打包時妳不在現場?沒看到我們包?當下妳可以反應啊!」大過年遇到這種事,女網友氣得說「我真的好想哭......草莓蛋糕沒草莓。」

發票上明明印著草莓蛋糕,回家卻變水蜜桃,讓消費者氣不過,PO文發洩並投訴「我就是看到草莓才想到要買的,結果就發現不一樣,然後打開第一個不一樣,怎麼這麼奇怪,又打開第二個還是不一樣。」

「他跟我講說,他們快過期的先出來,先包給客人,蛋糕沒有過期,只是快過期,他是這樣講,比較直白一點,當下我聽到也覺得很誇張。」

是不是快過期的商品是一回事,但明明消費者付錢買的是草莓蛋糕,拿到的卻是水蜜桃蛋糕。被投訴的店家目前櫥窗內還有很多草莓蛋糕,只是既然有草莓為何給的是水蜜桃。對此,遭投訴店家表示「過年期間比較忙,草莓數量比較不足,就暫用水蜜桃來代替。」

強要客人接受水蜜桃蛋糕也不講,還不能退換,許多網友看了也覺得離譜,紛紛表示「發票上面清清楚楚也是打草莓蛋糕,本來就應該內容物要跟明細表上面一樣」、「就算沒草莓了,也要先講一聲看消費者能不能接受吧」、「過年期間比較忙,也因為過年期間草莓供應不足,所以才放水蜜桃。這種屁話一個大人也說的出口」。

還有人說「買賣首重誠信!店家趕著消耗即期品也是要看供需。這樣強迫中獎真的讓人不想去當呆呆。」、「銷售外物品與實體不符,照理講應該可以退換貨」、「下次買東西給他冥紙,跟他說不然我新台幣用完怎麼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