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的「妹妹」! 女藝術家:大方討論下體接納自己吧

▲日常生活都是她們的靈感來源。(圖/翻攝自Look At This Pussy/IG)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IG上最近流傳一個充滿「妹妹」的帳號。兩名女藝術家切爾西(Chelsea Jones)和伊娃(Eva Sealove)利用食物、衣物和日常用品模仿女性下陰的圖形。她們希望藉此讓網友不再避諱談到生殖器,接納身體的每一部分。

這2名藝術家接受雜誌專訪,表示她們當初會創作的動機,一開始只是覺得有趣,並且互相傳送各自的創意內容,之後設立「Look At This Pussy」IG帳號,希望讓大家都能接納自己的身體;不過,曖昧的內容還是容易失焦,被問到怕不怕這些照片被誤解,她們回應,相信網友會細讀內容的。

她們強調,希望「LATP」這個帳號能夠創造性別尊重,由於生殖器官一直被蒙上神祕面紗,大眾也不願意公開討論,只好用日常生活能看到的物品模仿,藉此吸引大眾注意,進一步討論外觀,因為女性不該為自己的身體感到羞恥,反而該大方討論任何有關下體的事情,重新正視以前難以說出口,但很重要的議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