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X」世界之巔巨乳 模特兒挺30公斤健身:保持堅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崇尚大胸部,現在有一對巨乳橫空出世,擁有重達30公斤、「181X」罩杯的美國40歲模特兒查姆斯,曾以「164X」挑戰世界第一。她日前又再度出面,表示打破自己的紀錄,以注射的方式增大胸部,往世界之巔邁進。

查姆斯的決心相當強烈,冒著胸部可能會壞死的風險,注入「聚丙烯纖維」,從先前自己創立的紀錄164X擴大到181X,不僅常在推特上曬奶照,還驕傲地表示,「每天都會花3到5小時健身,確保胸部堅挺、皮膚光滑。」

查姆斯的危機感其來有自,有許多挑戰者正在後方威脅她的寶座,甚至有人飛到南非隆乳,同樣注入聚丙烯纖維,不僅在當地合法,而且技術純熟,就算冒著乳暈、乳頭組織壞死的風險,也要挑戰。

對此,網友表示,「就算我是個簡單的男人,這也太大了」、「完全提不起勁」、「這樣怎麼走路啊」、「超重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