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味理髮」日本師傅94狂 蟹腳還能刮鬍子生意超級火

 ▲為了推展觀光,改用蟹腳理髮。(圖/翻攝自とっとり動画ちゃんねる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走進理髮店或美容院常常可以看到師傅拿著各式剪刀工具,但是日本有一位老師傅拿著蟹腳幫人理髮10幾年,還可以拿來刮鬍子。這項工具顛覆傳統的想像,生意也相當好。

這位風格獨特的師傅來自日本鳥取縣,10多年來都是用蟹腳來理髮,技藝精湛,也可以幫男客刮鬍子;由於蟹腳比較鈍的特性,使用上也會有一些限制,因此,他也發展出許多不同的技巧。不過,為何拋棄剪刀改用蟹腳?他回應,當初是為了要推廣當地名產松葉蟹,才會使用這麼另類的工具。

對此,網友笑稱,「這種剪髮太狂啦」、「這樣剪完會不會有海味啊」、「超猛的」、「這已經練到另一種境界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