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社前出現永凍「積雪」? 3隻大白鴨曬太陽暖翻網友

▲神社前大白鴨假裝積雪。(圖/翻攝自ふらんすぱんだ推特/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認為下雪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對於冬日深受大雪封閉的居民可就是苦差事,不過,他們在剷雪開路的過程中,也是會獲得一些小確幸。這次的主角是3隻可愛的大白鴨,不僅在網路上熱烈討論,也暖翻大家勞累的心。

日本一處神社在大雪過後,陽光普照下清理殘雪,不過前方空地竟然出現3團詭異的積雪,不僅在太陽照射下不會融化,還很立體地待在那裡。經過民眾到近處仔細一看,才發現是3隻可愛的大白鴨,縮著好像雪團一樣,雖然不知道牠們怎麼會在這,但這有趣的景象還是引起網友討論。

網友留言,「這3團好像棉花糖喔」、「可愛到想『抱緊』處理了」、「好有趣,很像大鴨帶小鴨」、「好想帶回家養」、「那毛色也白得太漂亮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