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大生露奶秀翹臀 高學歷正妹也入列!

▲其中不乏來自知名學府正妹。(圖/翻攝自college.babes/IG/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Instagram是許多人賞正妹看帥哥的好去處。日前又有一個美國帳號被分享,裡面有著大量美國正妹女大生,露出豪乳翹臀的好身材,吸引許多忠實粉絲追蹤。

這個IG帳號叫做「學院寶貝(The College Babes)」,裡頭有著美國各大學正妹女大生的辣照,秀出好身材,超過50萬名粉絲追蹤。另外,照片裡面更有來自知名學府的正妹,讓許多人羨慕有胸又有腦;部分女生也開始經營自身品牌,化身小模。

為了獲得更廣的人氣,有些小模甚至從螢幕走出,來到戶外辦感謝祭,巡迴美國各地,吸引一大票死忠粉絲,也讓眾網友見到「美國實力」有多麼強大,照片內的好身材是基本,還有比基尼、床照、白背心、陽光照等風格,滿足不少人的眼睛,時光似乎也回到當年學生歲月,大讚「年輕真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