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愛吃雞!小7曝10大冷凍品排行榜 這款炸物奪下NO.1

▲過年期間超商冷凍微波食品最熱銷。(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過年餐桌上有豐盛的大魚大肉可吃,但連續吃一樣菜色總是會膩,加上春節期間有部分店家沒有開門,對此有不少民眾若想吃點心或宵夜,都會選擇到超商購買,其中冷凍微波食品因品項多又方便,以及價格實惠,相對最受到歡迎。

小7根據各門市銷售資料統計,盤點出冷凍微波食品熱銷前10名,依序為辣味炸雞球、紐奧良風味雞翅、招牌鍋貼、香酥雞塊、青醬蛤蠣義大利麵、蒜味香酥雞、蕃茄肉醬義大利麵、酷辣雞腿、肉絲蛋炒飯、高麗菜豬肉水餃。

小7表示,春節期間為冷凍品、零食、泡麵及烘焙類商品的最大銷售旺季,相關業績可較平日成長2~3成以上,推估原因是許多店家休息,讓許多民眾轉往24小時營業的便利商店消費,甚至部分門市深夜來客數還會激增,皆是購買宵夜人潮。

然而在眾多冷凍微波食品中,又以肉類商品最受到歡迎,像是適合分享型又有飽足感的iseLect的香草烤半雞、雞腿肉串燒、辣味炸雞球等。小7指出,旗下所販售的冷凍品市占率已達31.7%,超越量販與超市,便利民眾就近購買。自即日起至2月14止,iseLect冷凍品指定品項任選3件88折、香草烤半雞任選2支199元。

另外,全家則是看準台灣吃素人口破百萬商機,特別導入三款地道小吃素食商品,分別為菌菇油飯、醡醬拌麵,售價皆為56元;而雙麥鮮蔬米漢堡售價則為49元,同時全家也搶先便利商店通路,開賣義美抹茶湯圓,售價55元。自即日起至2/14,冷凍微波食品指定商品任兩件88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