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出門想出去玩 屁孩黑布寫SOS扔下樓嚇壞鄰居

▲王小弟在黑布的正反兩面都用白色粉筆寫上大大的「SOS」。(圖/翻攝自重慶晚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市沙坪垻區40歲的李姓男子在住家陽台發現一塊捲成圓筒狀的黑色布條,上面用白色的粉筆寫著大大的「SOS」,起初以為是有人在惡作劇,但又擔心真的有人在求救,於是趕忙報警。結果這一切只是一名10歲的小朋友被父母反鎖在家,想開門找朋友玩耍而模仿電影情節的烏龍。

40歲的李男月初和父親出門採買年貨,一到家就發現陽台的地板上有一塊捲成圓筒狀的黑色布條,撿起來打開一看,布條正反兩面都用白色的粉筆寫著大大的「SOS」,當下還想是誰大過節的在惡作劇,後來又擔心萬一是真的有人受困,不報警豈不害了別人,決定寧願錯報也不能無視這個求救訊號。

由於李男一家住在3樓,而這棟大樓總共有18層,3名民警加上3名保安決定逐層敲門調查,結果一上到13樓就看到有好幾個小朋友在走廊上玩耍,其中一個孩子看到警察馬上大喊,「王小(化名)你的求救信真的把警察叔叔喊來了!」

原來,13歲的王小弟當天下午2時許和爺爺在家午睡,醒來發現父母外出將門反鎖,又想出去跟朋友一起玩耍,因此學電影裡的求救場景找來一塊黑色布條寫上求救訊號,再用力扔下樓,事後還得意地告訴其玩伴們,最後被父母拎著向白忙了一場的大人們好好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