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唱LIVE最強大歌手 網友淚推「她」:根本CD出來的!

▲江蕙、伍佰現場實力大獲網友好評。(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歷經日前台灣各縣市演唱會大咖都不在後,不少網友開始延伸話題,不論是演場價碼或是歌手演藝走,現在又有網友在「批踢踢」上討論,台灣的歌手其實質量平均值都不錯,就算演唱會對嘴,也算是「實力型」對嘴,其中該名網友認為又以田馥甄、梁靜茹最強。

不少網友則認為,其實早期大約張信哲年代的歌手,現場都相當厲害,可能是因為現代修改音質的技術、麥克風音質都可以做出完美的修飾或改變,所以許多歌手漸漸也都不會訓練自己的肺活量,甚至有些歌手只需要有點臉蛋就可以出唱片。

而網友們也陸續說出自己心目中覺得「Live技術」最好的歌手,以下為前5名:

1.江蕙
2.伍佰
3.蘇打綠 青峰
4.蕭敬藤
5.張惠妹

其中有不少網友表示,「聽過江蕙現場之後,確定跟CD一模一樣!完全實力派。」「青峰在演唱會上能說能唱,絕對實力派。」「蕭敬騰根本現場歌王。」「蔡依林現場容易岔音,不然一開始都唱得蠻不錯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