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僅6輛!藍寶堅尼國道飆速 「領頭牛」要價3500萬

國道變賽車場!5輛藍寶堅尼飆車,駕駛紛紛閃避。(圖/東森新聞,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駕駛18日開車行經國道3號清水路段時,原本行駛在中線,突然從內線竄出5輛藍寶堅尼跑車,以時速150公里的速度狂飆,讓他絲毫不敢靠近。值得注意的是,當時的車輛中,竟然包含2部全台限量6輛的藍寶堅尼LP750SV,市價3500萬,整個車隊加起來價值破億元,令人相當乍舌。

據了解,該名駕駛18日開車行經國道3號清水路段,以110公里的時速行駛在中線,突然從內線竄出5輛藍寶堅尼跑車,時速高達150公里,像是車隊在競速,讓他看了直呼「哇這跑車,我不敢彎過去,這應該要幾千萬的吧!」目前已將影片提供給警方,將追查車主身分,將會依法開罰。

值得注意的是,當時的超跑車道中,竟然就有2部俗稱「大牛」、全台僅限量6輛的藍寶堅尼LP750SV,要價3500萬,再加上2部1700萬的LP610,以及一輛市值1500萬的「小牛」,5輛車價值合計破億元。對此,有超跑玩家研判,應該是要參加車聚,只是醒目的車跑前後跟車,又超速行駛,難免會受到關注。

據了解,俗稱「大牛」的藍寶堅尼Aventador LP 750-4 SV搭載一具6.5升V12自然進氣引擎,能榨出750匹的狂暴馬力,扭力更高達70.4公斤米,0到100公里加速只需2.8秒,極速經電子限速達350公里,性能不凡,且全車大量使用碳纖維材質,全台僅限量6部,是許多超跑玩家心中的夢幻逸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