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外籍女安平觀夕平台戲水 海巡揪出1逃逸外勞

▲南部地區巡防局第五二岸巡大隊,在台南市抓寶聖地安平觀夕平台岸際,查獲1名逃逸女外勞。(圖/海巡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南部地區巡防局第五二岸巡大隊於17日深夜22時許,在台南市著名的手遊「Pokemon GO」抓寶聖地安平觀夕平台岸際,查獲1名逃逸女外勞,全案偵訊後依法送辦。

海巡人員於安平觀夕平台前方岸際,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3名遊客欲前往岸際戲水,經海巡人員前往柔性勸離時,發現3人均為外籍女性遊客,隨即實施證件查驗,在盤查過程中發現其中1名女子,無法提供相關合格證件且神色緊張,研判為逃逸外勞。

海巡人員將女子送往台南市專勤隊實施指紋查驗後,確認為印尼籍26歲逃逸外勞(2016年12月6日【因連續三日曠職】註銷),隨後帶回第五二岸巡大隊實施偵訊,全案將移送至台南市專勤隊辦理後續事宜。

第五二岸巡大隊表示,外籍人士合法入境逾期居留,易衍生社會治安問題及影響經濟發展,海巡署將嚴格執行各項查緝工作,有效遏止走私偷渡等不法情事,以維護國家社會安寧;另民眾在發現危難,隨時都可撥打海巡署「118」免付費報案專線,海巡人員將立即提供各項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