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腿纏狗繩、人孔蓋重壓 江蘇阿公慘死街頭

▲斷腿纏狗繩,死狀詭異。(圖/翻攝自揚子晚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省泰州市街頭14日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老翁陳屍在人行道上,右腿已折斷,百斤重的水泥人孔蓋直接壓在他身上,奇怪的是右手和右腳踝還纏著狗繩,不過,死者家裡根本沒有養狗。

據《揚子晚報》報導,附近居民指出,之前水孔蓋是豎著的,下面是電纜,救援時,得靠好幾個身強力壯的人合力才能搬開,奇怪的是,老人的右腿、右手邊有一根繩子纏繞,圍觀者則說,他們早上看到死者身邊有條狗,那條狗後來被警方帶走,這根繩子是狗繩,但他家裡並沒有養狗。

警方調查死者是78歲的張姓老翁,和老伴就住在鳳凰曦城,平時晚飯後有散步的習慣,當天他照常外出散步,後來一夜未歸,兒子聯合眾多親戚找了一夜,都沒消息,直到後來聽說這邊有人發現死者。

不過,出事的地方離鳳凰曦城僅僅兩百米,死亡原因,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