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失2孫1女!麥寮車禍奪5命 嬤悲:只是出去吃早餐...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雲林麥寮工業陸15日上午10時許發生重大車禍,由33歲吳男駕駛的白色休旅車在左轉時撞上直行的黑色轎車,釀成4屍5命悲劇。死者其中還包括懷有4個月身孕的吳男妻子姚女,姚母接獲噩耗不敢置信地表示,「不是說只出去吃早餐嗎?怎麼會這樣?」

▲吳男駕駛的白色休旅車車頭幾乎全毀。(圖/東森新聞)

由吳男駕駛的白色休旅車上,副駕駛座坐著大姨子(32歲)、外甥女(2歲),後座則坐著懷有身孕的吳男妻子姚女(27歲)、小兒子(1歲),當時一家人開開心心地外出吃早餐,豈料返程正準備左轉進巷子回娘家時,卻撞上直行、載有3人的黑色轎車,造成兩車7人全部受傷,經搶救後只有2名駕駛、吳男的1歲幼子及姚姓大姨子存活,其餘4人宣告不治,加上姚女腹中的胎兒,釀成4屍5命慘劇。

當時還在家裡苦苦等待眾人歸來的姚母表示,早上聽到他們說要出門去吃早餐,但一直到接近中午了卻還不見歸來,當時心裡就已開始疑惑,沒想到竟然接到車禍噩耗,一開始還以為只是小擦撞,怎料卻從此與懷孕的女兒及外孫女天人永隔,一夕之間失去3名親人,令她相當悲痛。

台西警分局表示,2車相撞後,黑色轎車失控衝往路旁,造成當時停放在路邊的另外5輛轎車受到波及,由於案發路口並無架設監視器,且黑車駕駛對事故發生經過已無印象,詳細肇責仍需調閱相關車輛之行車紀錄器畫面後才能夠釐清。

▼這起車禍釀成4屍5命慘劇。(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