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種「特別口味」汽水開箱 它聞起來有「臭脯味」像發霉


▲安安試喝6種日本限定的特別汽水,其中幾款口味非常怪異。(圖/取自Youtube我是安安,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每次到日本旅遊,各大超商、販賣機都充滿新奇怪異的飲料,琳琅滿目的口味令人大開眼界!網路紅人「我是安安」近日在Youtube上傳新影片,收集6種「特別」的日本汽水做試喝開箱,但打開第一瓶,雖然飄出香濃的奇異果風味,不過卻被形容色澤像童子尿!到底好不好喝呢?

日本人都未必喝過的神秘口味汽水!長達9分鐘的影片中,安安分別介紹6種汽水,他先開一瓶奇異果風味的汽水,外觀看起來像白葡萄酒包裝,一轉開瓶蓋,立刻飄出香甜的奇異果香,大家一致認同很好喝,不過安安卻語出驚人表示:「看起來有點像童子尿...但喝起來不會。」 


▲蕃茄風味汽水,看起來超像辣椒醬。

接著試喝第二瓶,瓶身的紋路包裝非常明顯是西瓜口味,不過仔細研究汽水成分,竟然無添加果汁,或是西瓜原料,安安喝完面有難色,停頓幾秒後形容像是檸檬酸的味道;最特別的是第三瓶,乍看之下會以為是罐辣椒醬,但其實它是蕃茄風味的汽水,影片中透露,尾勁帶有酸酸的口感;第四瓶汽水,則是超級夢幻的櫻花風味,倒在杯子裡的色澤像調酒,試喝結果被形容像是花草茶+飛壘口香糖的味道。



最後安安喝的兩款汽水,其實台味感很重,像是蕃薯風味汽水,透明的色澤宛如雪碧,第一口喝起來酸酸甜甜,雖然瓶子設計像香檳瓶,散發高級感,但安安表情透露,味道不是很ok;最後試喝的是毛豆風味汽水,雖被安安說聞起來有「臭脯味」但可是綜合冬瓜茶+冰淇淋汽水的味道喲。日本的包裝飲料不斷推陳出新,口味獨特又大膽,身為汽水控、飲料控的粉絲,有機會可以試試看囉!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