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機捷將通車 桃捷公司公布紀念票卡、紅包袋紀念品

▲機場捷運尚未通車,桃捷公司公布紀念票卡、紅包袋等紀念品。(圖/桃園捷運公司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為迎接農曆年到來,儘管機場捷運仍未通車,但桃園捷運公司11日發表首波紀念品,包含:通車紀念票卡與卡套、嶄新設計的紅包袋、可供著色的紙模型列車,以及插畫風格醒目的營運資訊簡介等,期大小朋友都喜歡,全力支持桃捷營運。

桃園捷運公司指出,通車紀念票卡跟卡套是一組的設計,以桃園市的吉祥物丫桃與園哥為設計發想,希望透過可愛兒童插畫的手法,和鮮豔活潑的顏色,讓小朋友、機捷的乘客也能喜歡。

另外,桃捷紅包袋是以花與葉為設計基準,花代表桃捷路網圖的站點,都如同花般一樣綻放,而路網圖中的連結線,是採用葉脈的概念,四通八達向各方擴散。色系部分以紅紫為基準,強化特殊性和其他紅包袋區隔,也提升色彩質感。新年的時候發放,象徵新的一年,也象徵台灣交通建設里程碑的新時代。

▲▼機場捷運尚未通車,桃捷公司公布紀念票卡、紅包袋等紀念品。(圖/桃園捷運公司提供)

而機捷紙模型車,是以小朋友的著色卡作當參考設計,期待搭乘機捷的孩子們能夠透過畫筆,自己彩繪出他們心目中的桃捷車廂顏色。至於,桃園機場捷運營運資訊簡介 (DM)的設計理念,是以插畫搭配乘車重點資訊,做活潑且時尚的折頁呈現,內容有轉乘資訊,怎麼買票,基本票價,多種語言、預辦登機服務等機捷特色說明,另外為了區別四種語言,封面的插畫是採用不同顏色方便辨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