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借重溝通協調能力 彭添富接任桃園果菜公司董事長

▲桃園市政府借重前立委彭添富(右一),溝通協調能力,發佈其接任桃園果菜公司董事長要職。(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前立委彭添富11日於桃園市政府市政會議中,宣誓接任桃園果菜公司董事長要職;另外,還有市府農業局長郭承泉、工務局長黃治峯、交通局長劉慶豐、秘書處長顏子傑等首長,同時宣誓就任。市長鄭文燦期勉五位首長能發揮所長、全力以赴,讓桃園更進步。

鄭文燦在宣誓典禮中表示,桃園果菜市場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由彭添富擔任,彭董事長是中華大學科技管理研究所博士,曾擔任立法院第5、6屆立法委員、台灣省諮議會議長、台灣省議會第9、10屆議員、桃園縣議會第11屆議員、行政院客家委員會副主任委員。

市府將借重彭董事長的專長及溝通協調能力,將桃園果菜公司發展為大型果菜批發公司,參考國內、國外大型批發市場的制度,完善設施,服務大桃園包括消費者、承銷商、供應商、農民大型網絡等,並照顧農民;市府將以3年為期,完成發展大型果菜批發公司的目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