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花蓮長青書畫會揮毫贈春聯 金雞字體畫大排長龍

花蓮縣長青書畫會在花蓮市公所前廣場揮毫,書寫春聯贈送給市民,索取民眾大排長龍。(圖/花蓮市公所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縣長青書畫會會員們10日上午在花蓮市公所前廣場揮毫,書寫春聯贈送給市民,許多路過的民眾紛紛索取,會員們除了寫著一手好字外,也繪製可愛金雞造形字體創意春聯贈送給現場民眾,祝福民眾新春「金雞報喜福臨門」、「雞祥得意過好年」。該會理事長林國堂更特地致贈「花蓮市政揚國際 美麗遠景要嘉賢」的對聯致贈市長魏嘉賢。

10日上午,花蓮市公所和花蓮縣長青書畫會理事長林國堂及會員們,在市公所前廣場辦理現場揮毫送春聯活動,由於現在很少有傳統的書墨春聯,因此,活動一開辦書法大師們所寫的春聯,立即被索取一空,大師級的書法家還發揮創意,運用毛筆繪寫金雞造型的字體畫,相當的有創意,許多民眾直說太有趣,每天在家門口看到這麼有趣春聯,一定會開心如意一整年,讓索取民眾大排長龍。  

魏嘉賢表示,雖然大環境不景氣,年關將近,總還是期待一份新氣象,民眾除了索取春聯除舊佈新外,也象徵索取一份福氣與希望,他表示,市公所全體同仁會戮力以赴,繼續為民眾打造安全、優質的幸福家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