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崗山管線改遷 11日起停水16小時影響8500戶

▲高雄大崗山地區因進行管線改遷工程,將停水16小時,約有8500戶受到影響。(圖/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住在高雄地區的民眾要注意了,台灣自來水公司在10日晚間宣布,大崗山給水廠將進行周邊管線改遷工程,將從11日上午10時起至12日凌晨2時停水16小時,影響區域包括田寮區、岡山區、燕巢區和阿蓮區,約有近萬名住戶,提醒民眾盡早儲水因應。

台灣自來水表示,這次停水範圍包括燕巢區全區、阿蓮區峰山里和中正路16巷、岡山區三和里和田寮區(鹿埔里、古亭里除外),估計約有8500戶受到影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停水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大崗山給水廠的周邊進行管線改遷工程,停水時間將從11日上午10時至12日凌晨2時,總計約16小時,民眾得提早儲水備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