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6基地至少30戰機緊急升空 網憂:有大事發生了?

▲載有彈藥的F-15J戰鬥機升空。(圖/翻攝自推特@nyutabaru_AB,下同。 )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包括那霸、浜松、築城等多個基地當地時間9日上午11時開始突然有多架F-15J戰鬥機同時起飛,連擔任空中指揮中樞任務的E-767預警機也緊急升空支援,相關議題在推特上引發網友關注,懷疑是有大事發生了,不過目前主流媒體尚未出現相關訊息,後續將持續追蹤。

▼新田原基地拍下的軍機起飛畫面。

▼小松機地起飛的F-4幽靈II戰機。(圖/翻攝自推特@satella747)

由於前後大陣仗出動近30架軍機,日本網友也紛紛表示,「各地(包括那霸,浜松,小松、築城、新田原、百里基地)都有軍機緊急起飛,發生什麼事了?」、「是載有彈藥的耶」、「中國軍隊來拜年了嗎?」、「感覺出大事了」、但也有網友觀察到部分軍機已在飛行後2小時又回到基地,或有人推測是大規模海空聯訓,詳細出動原因仍待調查。

▼戰機回到新田原基地。(圖/翻攝自推特@nyutabaru_AB)

▼日本網友的PO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軍武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