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10鱷魚趁水災落跑 村民槍殺、扒皮再切四肢分食

▲鱷魚趁水淹過圍籬時逃脫,卻反而成為人類的「大餐」。(圖/翻攝自YouTube/ข่าวช่อง8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南部暴雨成災,有些地區洪水幾乎淹到半個人高,洛坤省(Nakhon Si Thammarat)甚至傳出有10隻私人養殖場的鱷魚趁亂逃出,不過已有幾隻遭村民槍殺再分送給鄰居止飢,還搬來2張椅子就直接把剝皮的鱷魚擺在上頭。

綜合外媒報導,泰國南部10省在2017年一開頭就遭逢嚴重水災,至少已造成6人死亡。然而,在這起天災中受害的除了人類還有鱷魚,洛坤省當地一處私人養殖場至少有10隻長約3、4公尺的大鱷魚趁著洪水淹過圍籬時落跑,其中甚至傳出有超過5公尺的巨鱷。

▲泰國南部10省發生嚴重水災,有些地方甚至已經淹到胸口、腰部。(圖/路透社)

養殖場主人考量到村民可能會受傷,因此決定將鱷魚的命運交由大家決定並處理。就有村民在發現鱷魚後直接將牠槍殺,再將肉分送給附近鄰居止飢,剩下的部分就直接搬來2張椅子放在上頭。

不過,當地官員表示,淹水地區應該還是有鱷魚到處流竄,也請住在養殖場附近的村民多加注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提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社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