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悲歌!私房錢跟褲子一起洗...老婆晾千鈔「笑出來」

▲忘了裡頭還有私房錢就把褲子拿去洗,老婆都笑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老婆都笑了!一名男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把褲子拿去洗時忘了將放在口袋中的私房錢拿出來,結果就這麼被太太抓包,數十張濕漉漉的千元大鈔全被晾乾、充公。

該則PO文被轉到爆料公社粉絲團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只見照片中原本拿來晾襪子的曬衣夾下夾了一張張千元大鈔,站在後方的老婆還很細心地將洗過的鈔票一張一張攤開來夾著等它乾,臉上盡是滿滿的笑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大笑,「第一次洗衣服洗得這麼爽,看這老婆得意的表情,一臉完勝的模樣」、「太太的年終獎金終於來了,作夢也會笑」、「再藏啊!這下GG了吧」、「幫事主QQ,節哀」、「先別感傷嘆氣了,快去把其他褲子藏起來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