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甜正妹還是醫科天才 勤健身的她「男友條件」公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人生苦短,有時難免要感嘆,世界就是如此的不公平!年僅22歲的正妹林姿妏氣質出眾,長相甜美,還酷似「音樂才女」林逸欣;厲害的是,她自大學畢業後,還奮發向上,努力考取英國醫科資格,加上健身房鍛鍊出好身材,簡直是才貌雙全、有夠完美!

▲長相甜美的醫科正妹林姿妏。(圖/翻攝自林姿妏臉書) 

林姿妏接受《蘋果日報》專訪時表示,自己從小在洛杉磯長大,直到國中才回台灣,受國外風氣影響,自己擅長運動,還養成上健身房鍛鍊的習慣。被問到求醫歷程,她說自己小時候升過一場重病,因此不希望別人受苦,於是決定在大學畢業後,跨領域攻讀醫科,獨自到國外念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姿妏說,因為在國外自己一人,壓力很大,加上國外的食物熱量較高,久而久之覺得自己變胖,於是上健身房排解壓力。她也發現,開始運動後,自己的身材變得結實,氣色變好,身體也變得更加健康;養成運動習慣後,她現在還會「跑步」到便利商店買菜,就是要確保節奏萬無一失。

▲林姿妏平常靠健身維持好身材。(圖/翻攝自林姿妏臉書)

長相甜美可愛的林姿妏也說,自己身邊不乏追求者,甚至被應邀上綜藝節目,但她從來沒交過男友,而且家人非常保護;林姿妏還說,自己目前以學業為重,交男友感覺還不太急,若要開出條件,她喜歡貼心、聰明、反應快的人,年紀比自己大一些會更好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