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畫質、可連續錄影24小時!360直播神器RICOH R發表

我們想讓你知道…嗯....那 THETA 新機呢?

記者莊友直/美國拉斯維加斯報導

360 題材拍攝與直播可說是近年來攝影市場的好夥伴,而旗下已有 THETA VR 相機的廠商 RICOH,在 CES 展前也發表一款針對 360 直播的產品 RICOH R Developer Kit,不僅支援最高 2K@30fps 360 度影片外,也支援 24 小時超長的直播時間,很明顯是打著 Facebook、Youtube 與 Twitter 皆有 360 度直播的狀況而來。



RICOH R Developer Kit 在外型上與 THETA 同出一轍,但外殼則是採取類似波浪狀的溝槽設計,科技感相當濃厚,且主打 2K@30fps 影片錄製,在畫質上也超越僅有 Full HD 的 THETA 系列,不僅讓人心想,或許在 2 月的日本 CP+ 相機展時,或許會有另一款 2K 版本的 THETA 喔?

另外,由於 RICOH R Developer Kit 主打直播族群,隨機除有附上 SDK 軟體工具包、影像編修工具、開源碼,以及透過 HDMI 與 USB 進行影像輸出外,搭配專屬的 AC 變壓器,更可以連續直播長達 24 小時(不是續航力 24 小時喔),根本是 360 直播神器啊,預計今年春季上市,售價未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