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矽谷性騷案少女泣:男人像活屍一樣拼命伸手摸我

▲印度矽谷跨年,多名少女遭鹹豬手攻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矽谷」班加羅爾 (Bengaluru)跨年發生集體性騷事件後,一名餘悸猶存的少女接受《BBC》訪問時表示,「當時那群陌生男人就像活屍一樣,不停伸手過來,當下只能反擊,因為人多到看不清楚到底誰有伸出鹹豬手,想告他們卻也無法清楚指證。」她還說,聽說之前也有發生同樣情形,政府為什麼沒盡力阻止,卻一直假裝沒發生過。

▲跨年當天許多男人在人群中,不停向少女們伸出鹹豬手。(圖/翻攝自Bangalore Mirror)

發生於跨年夜的「印度矽谷集體性騷擾案」,因少女著西方打扮,遭受街上男子集體性騷擾,甚至差點性侵得逞,當時跨年人數眾多讓1500名警力只能區域性控制。事後接受《BBC》訪問的一名少女普嘉(Pooja)餘悸猶存的描述經過,晚間12時30分,她與好友相約電影院附近,突然一群人從她身邊經過,並把她推倒,開始上下其手。除了自己以外,連旁邊的女孩也都遭到這群男人汙辱,好在有一群女生的朋友圍成一個圈來保護她們,不過人牆外的男人就像活屍一樣不斷伸手進來。

普嘉無助的說著「當時人群不斷推擠、對我上下其手,我只能盡力反擊,不過人多到讓我根本看不清楚到底是誰摸了我,想告這群陌生人卻也無從指認。」她原以為班加羅爾是個是個安全的城市,卻怎麼也想不到公然在大街上會受到這樣汙辱。另外,她還跟媒體說,聽說之前也有發生同樣情形,政府為什麼沒盡力阻止,卻一直假裝沒發生過。

▲印度奧運女選手普尼亞也曾救過兩名少女,免於性侵。(圖/翻攝自BBC推特)

而《BBC》報導,這件性騷擾案爆發後,印度鐵餅女選手普尼亞(Krishna Poonia)也在印度西部拉賈斯坦邦目睹了三名男人在平交道旁企圖騷擾兩名少女,眼看路人都無動於衷,普尼亞立刻衝上前制止,追捕之際,抓到其中一名男子交給警方,並陪同兩少女到警局作筆錄。

普尼亞說,這麼多性騷擾案發生,是因為有些男人都會物化女性,一有機會就會想佔女性便宜。而且她認為在拉賈斯坦邦市區發生性騷擾後可有警方盡快偵辦,若偏遠鄉村的少女也發生這種事又該怎麼辦?大家應該要共同努力阻止這樣的事件再度發生才對。

▼班加羅爾性騷擾案發生後,許多女性外出都心存恐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有些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