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屁股好翹」他連上3次廁所 襲胸友人女兒還摸下體

▲色男襲胸還摸臀。(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莊姓娃娃車司機今年2月到朋友家飲酒,趁上廁所之際,見友人女兒正在後方從事寵物美容,從後方環抱住,以手隔著外褲撫摸下體、胸部,隔了15分鐘,去上廁所又說「妳的屁股好翹」,用手摸對方臀部,又趁第三次如廁完畢後再度襲臀。桃園地方法院日前判他違反《強制猥褻罪》、《性騷擾防治法》等,應執行有期徒刑10月,可易科罰金。

據《判決書》指出,莊男在趁到屋內最後方洗手間上廁所之際,見友人女兒正在店面後方工作區域從事寵物美容,從後方環抱,讓她不能抗拒後,以手隔著外褲撫摸下體,並撫摸胸部以滿足性慾,當時女子肘擊後,她才罷手;但15分鐘後,他第二次上廁所完畢後,意圖性騷擾,趁對方正在洗狗而不注意、不及抗拒之際,以手觸摸臀部,並說「妳的屁股好翹」等語,這時女方即持手上蓮蓬頭噴水驅趕。

判決書提到,但莊男食髓知味,趁第三次如廁完畢後,再意圖性騷擾,
同樣乘洗狗不及抗拒之際,再以手觸摸臀部,而為性騷擾。友人女兒氣炸,告訴家人後報警。

判決書指出,莊男為滿足一己之私欲,竟先後對於強制猥褻及任意觸摸,絲毫不尊重他人身體自主權利,對於被害人造成驚嚇、害怕及不適,所生危害非輕;兼衡其犯後雖坦承犯行,但至今未能獲得宥恕,分別量處犯強制猥褻罪,處有期徒刑6個月,意圖性騷擾,加上乘人不及抗拒而為觸摸其臀部,共貳罪,各處有期徒刑3個月,共應執行有期徒刑10個月,得易科罰金。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