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情慾流動!碰上禁忌の「辦公室激情」 平安化解靠這幾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俗話說「日久生情」,若在同個辦公室一起上下班,久了與公司同事「來電」似乎也不是件怪事,但如果對象是跟「主管」,就容易被質疑是「睡來的」?若發現「已婚同事正在搞曖昧、劈腿」該怎麼做呢?每個禮拜4最期待的「御姊就醬愛」回來了!今晚21:00~22:00準時觀看「播吧直播」

▲▼辦公室戀情&性騷擾。(圖/翻攝自播吧-御姊就醬愛)

本次邀請的來賓有「電玩女神Aries」、「資深空姐劉平」、「小護士曹蕙」和「熱血公民教師黃益中」,要來探討關於「職場戀情&性騷擾」議題,以及分享自己所看到的「辦公室戀情」!錯過會超級後悔!!!!

▲女神「Aries艾瑞絲」有自己主持的電玩節目,也常在臉書進行直播互動。(圖/翻攝自Aries 艾瑞絲粉絲專頁)

▲小護士「曹蕙」曾讓PTT表特版鄉民們引起一陣騷動。(圖/翻攝自小護士の打檔人生粉絲專頁)

▲資深空姐「劉平」成立了「空勤學園」,幫助許多學生進入航空業。(圖/翻攝自劉平臉書)

▲熱血公民教師「黃益中」在去年年底完成了終身大事,並在婚禮致詞上支持婚姻平權。(圖/翻攝自黃益中臉書)

《御姊就醬愛》今天晚上21:00在「播吧」與你不見不散!!!

《御姊就醬愛》今天晚上21:00在「播吧」與你不見不散!!!

《御姊就醬愛》今天晚上21:00在「播吧」與你不見不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