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吃「小雞雞」的玩具! 一歲童險遭機器人咬走生殖器

▲小男孩的生殖器卡在機器玩具中。(圖/翻攝自《華商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陝西省咸陽市的秦都區日前有一名男童在家玩耍時,不小心被玩具腿部的縫隙卡住了生殖器,一旁家長見狀,趕緊將他送往陝西中醫藥大學附屬醫院急救。不過,面對如此棘手的問題,泌尿科醫生也束手無策,最後還向消防隊員求助。

綜合陸媒報導,這名一歲多男童獨自在家中玩玩具,但是「小雞雞」不小心卡在機器人腳上,並捲入縫隙中,父母回家後發現,立刻將他送去醫院。

報導指出,由於機器人的縫隙過於狹窄,小男孩的生殖器無法強行拖拉,就算用潤滑劑也不可行,醫生對於這樣的狀況也無計可施,最後只好請附近的消防隊員前來幫忙。

消防隊員趕到現場後,一面安撫情緒大哭不止的男童與萬分焦急的父母,另一邊用鉗子小心翼翼的折破玩具,經過20分鐘的努力之後,順利的將玩具摘下。另外,小男孩經醫生的檢察後,並沒有大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