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阿扁當女兒首位客人 洗牙過程開心全寫在臉上!

▲阿扁當起首位客人,讓女兒幫他洗牙。(圖/記者歐昶廷攝)

記者劉俞讌、歐昶廷/台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24日上午以保外就醫,出席女兒陳幸妤位於台南東區的牙醫診所開幕典禮,在地鄉親紛紛前往支持與道賀,而診所下周一才正式營業,不過阿扁當首位客人,讓女兒替他洗牙,雖然未表達感受,但愉快的心情全寫在臉上。

▲上午舉辦開業剪綵儀式,市長賴清德也到場。(圖/記者林悅攝)

陳水扁獲得保外就醫的機會,出席女兒診所開幕典禮,不少到場支持的民眾歡呼、高喊「陳水扁加油」「阿扁總統好」等,讓扁心情甚好,時不時露出笑容,氣氛也十分熱絡。從一早到中午,聚集不少鄉親大排長龍想與阿扁合照。

陳幸妤的牙醫診所雖尚未正式營業,不過阿扁當起首位客人,讓女兒替他洗牙,等待時阿扁僅說「謝謝、謝謝」,未回應現場的提問,但開心的模樣全寫在臉上;而洗牙過程,陳幸妤則指出阿扁有牙周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