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陳幸妤診所開幕人潮擠爆 賴神讚她:越來越漂亮

▲陳幸妤開幕典禮,不少民眾也到場祝賀。(圖/記者歐昶廷攝,下同)

記者劉俞讌、歐昶廷/台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女兒陳幸妤位於台南東區的牙醫診所在24日上午進行開幕典禮,阿扁夫婦一早到場出席,現場湧入大批台南鄉親給予支持,氣氛熱絡,而台南市長賴清德也現身致意,並在致詞時表示「陳幸妤變漂亮、笑容變多,且以今天的人潮規模,可能開一間都不夠」。

陳水扁獲得保外就醫的機會,出席女兒診所開幕典禮,不少到場支持的民眾歡呼、高喊「陳水扁加油」「阿扁總統好」等,讓扁心情甚好,時不時露出笑容,氣氛也十分熱絡。

不過,阿扁遭到限制不得出席政治活動與演講,因此他透過致詞時感謝總統蔡英文,讓他有機會出席,同時也謝謝前總統馬英九,「雖然讓他失去自由,但卻找回了失去的親情,且在獄中這段期間,與兒子陳致中、女兒陳幸妤所講的話,已勝過過去30年所累積的」,最後不忘感謝現場支持的民眾與前來的媒體,並期望女兒的路能越走越好、越走越遠。

▲賴清德亦到場支持。(圖/記者林悅攝)

而賴清德也到場支持,並在致詞時表示「陳幸妤變漂亮、笑容變多,且以今天的人潮規模,可能開一間都不夠」。

隨後,賴清德下午於臉書表示,陳幸妤是位專業的牙醫師,雖然身為政治人物的女兒,需要面對比別人更多的壓力,但一路走來,她堅持理想,不屈不撓,終於美夢成真,讓人為她高興,也相信診所開業後,一定可以提供台南鄉親更專業、先進的服務。

賴清德說,不管身份背景,對子女的疼愛都不會有差別,「今天看到陳前總統及夫人以幸妤成就為傲,讓人感動,相信歷經風波,陳前總統及家人都能迎向陽光,活出希望」。

至於陳幸妤則在昨天受訪時,一邊講解自己籌備多年的心血,更一改過去臭臉的形象,全程面帶微笑、親切的接待,表示開業是為了提供病患更好的服務,也是為了顧及家庭,不過丈夫趙建銘則未再有開業的打算。

陳幸妤指出自己店名取做FORMOSA,表示FORMOSA是台灣這塊美麗之島,滋養她長大的土地名字,也是父親陳水扁尚未從政前律師事務所的英文名,她期許能夠屏除政治因素,給病人溫暖專業的醫療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