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拉出「耳機銅線」!16歲男騎單車聽音樂 撞上刺網圍籬

▲少年騎單車聽音樂,耳機線嵌入脖子險割喉。(圖/翻攝自couriermai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16歲少年威洛比(Angie Willoughby),19日在昆士蘭小鎮雷文斯賀(Ravenshoe)練習花式單車,期間把iPhone放入口袋,並戴上耳機聽音樂,卻不慎摔倒跌在刺網圍籬上,鐵鉤劃傷腹部,更可怕的是,耳機內部細小的銅線,直接嵌入脖子裡,出現一道深深的血痕,讓人看了怵目驚心,差一點就遭割喉。

外媒報導,少年威洛比一邊練習花式單車,一邊聆聽音樂歌曲,卻不小心跌了一跤,重重摔到刺網圍籬上,造成他腳踝脫臼、腹部割傷,更嚴重的是,耳機線竟然劃傷頸部,卡入肉裡。威洛比的爸爸徒手從傷口拔出耳機線,所幸沒有割破氣管。

威洛比的母親心有餘悸地說,「沒有人意識到耳機線內是細銅線,可以切開肌肉,變得如此致命。」威洛比被送醫後動了2次手術,身體狀況趨於穩定,可能要花上幾個月的時間康復才能出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