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他用熱水壺將湯圓煮成「肥美水煮蛋」 網友笑慘推爆

▲熱水壺煮湯圓,成品讓網友笑慘!(圖/PTT,本文已獲網友授權,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雖然今年冬至氣溫異常炎熱,但大家仍不忘吃一碗熱呼呼的湯圓應景,有網友在批踢踢發文表示,兩年前住宿舍時,因為沒有鍋子,又想要吃湯圓,所以使用熱水壺煮湯圓,沒想到湯圓煮完,成果卻讓網友們笑翻天啦!

網友在批踢踢笨版發文表示,「小弟不才,事情是發生在兩年前,現在想起來還是蠻好笑的,因為宿舍沒鍋子,但冬至好想吃湯圓怎麼辦勒,於是拿了熱水壺來煮湯圓了。」還附圖證明所言不假,只見10多顆渾圓潔白的湯圓放在熱水壺中,但隨著時間一點一滴過去,湯圓的長相卻越來越奇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般使用鍋子煮湯圓,放入滾水後約5分鐘左右,湯圓會自動浮起,此時撈起食用即可,但熱水壺的空間不夠,導致一顆顆湯圓浮起後,「爭先恐後」擠在壺口,一點縫隙都看不見,渾圓飽滿的白湯圓看起來既可愛又自帶萌點,讓網友們笑慘。

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這是水煮蛋吧!不要假裝湯圓!」、「最後一張有點可愛XD」、「你煮太多顆了啦!」、「滿滿的饅頭XD」、「滿滿的大湯圓XD」、「裡面應該黏在一起吧~」、「到底煮了多少顆?」、「好可愛喔XD」、「好可愛好好笑」、「大笑XDD有點治癒」、「白又胖嘟嘟的湯圓」。

網友也說,「我也用快煮壺煮過湯圓!結果跟原PO一樣XDD」、「最後一張超好笑」、「這是饅頭吧XD」、「睡前看這個笑到精神都來了啦哈哈」、「滿滿的大湯圓」、「你是倒了多少顆進去啊」、「水煮蛋比湯圓貴耶 賺XD」、「密集恐懼症…」、「有點萌x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