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粗心拖車駕駛掉落涵管 南市府東員警速管制交通

▲粗心拖車駕駛掉落涵管嚴重影響交通,警方速管制交通防制車禍未生意外。(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一分局府東派出所,16日清晨5時40分接獲110通報,轄內裕文路與裕信二街附近有大型鋼筋混凝土條管掉落於道路中央,妨害車輛通行,所長陳宗鑫獲悉即率警員顏育俊及朱益志前往現場查處,並管制交管,防制交通意外發生。

經查29歲謝姓司機,駕駛拖板車車斗裝載鋼筋混凝土條管5個(每個重5公噸),行經裕文路與裕信二街口,因固定條管之鋼索未捆綁牢靠,致使車上3個條管掉落於路中央,阻礙車道通行,所幸當時無人車緊隨在後,當場未造成意外傷害。

但在清晨時分,倘未即時排除處理,隨後可能造成民眾上班上學的不便,所長陳宗鑫立即要求謝姓司機,馬上聯繫起重機具至現場排除掉落之鋼筋混凝土條管,另一方面調派員警於現場管制及指揮引導,提醒民眾繞道通行,而掉落的鋼筋混凝土條管順利在交通尖峰時段前排除,恢復交通順暢。事後,警方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0條第1項第7款規定製單舉發。

台南市警一分局呼籲民眾,駕駛車輛行前應注意並仔細檢查車輛及裝載貨物是否牢靠妥善,以保障自身及其他用路人之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