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酸無政績要發起罷免 黃國昌:選民自有評價

▲黃國昌。(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有網友因為不滿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沒能阻擋一例一休修法,事後在鏡頭前落淚,以及反對黑箱協商,卻私下找蔡總統等行為,在汐止火車站號召罷免他;不過,在批踢踢上也同樣有一批支持黃的網友,直說「只怕你罷不掉」。針對罷免事件,黃則是淡定表示「選民自有評價」。

有網友認為黃國昌只會做表面,無政績,因此號召24日在汐止火車站連署罷免,不過,黃國昌19日上午受訪時表示,他常一天跑好幾個委員會,處理很多法案,有無政績「選民自有評價」。他也指出,對於這些反對同婚的朋友,他大概都了解,但婚姻平權是自己堅定的立場。對於公共政策問題與法案立場,他願意花時間和大家坐下來好好溝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