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交換「廢物」 黃國昌:這是最有意義的祝福方式

▲黃國昌邀大家交換聖誕「廢物」。(圖/翻攝時代力量新北市本部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跟隨現代人聖誕節交換禮物的風潮,時代力量17日下午在新北黨部舉辦交換聖誕「廢物」活動,凡是用不到的物資都能交換,但謝絕「活體」。亦有出席活動的黨部主委黃國昌表示,節日重要的意義就是「把愛傳出去」,將自己用不到、但對別人有幫助的物品拿出來,是很有意義的相互祝福方式。

有別於一般人花錢購買禮物在聖誕節做交換,時代力量則舉辦交換「廢物」活動,邀請民眾將自己家中不需要、用不到的物品都能帶來交換,但需要確保使用功能一切正常,前提是「謝絕活體」。

▲黃國昌出席黨部舉辦的交換「廢物」活動。(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

新北市黨部指出,每位參加者只要帶著一份「廢物」,事先包裝好成禮物,並附上一張小卡片,寫上一句對這份禮物的相關形容或小暗示,再交予現場工作人員換取號碼牌,主持人將以現場抽籤叫號方式,上台領取並當場拆開禮物。

而黃國昌也一同共襄盛舉,並表示耶誕最重要的意義在於「把愛傳遞出去」,未必一定要花大錢買禮物,將自己已不需要、但對他人會有幫助的物品,拿出來彼此交換,不僅可以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也是很有意義的相互祝福方式。

黃國昌分享自己帶來的「廢物」是「沉默的艦隊」,指出這是他年輕時就很喜歡的一套漫畫書,故事主角海江田艦長的信念、堅毅與勇氣,令人佩服,「這也是藉由交換這個禮物,我想傳遞出的訊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