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潮人工智慧耳機來了!索尼預告Xperia Ear 下週襲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Sony mobile 今年初推出的Xperia Smart系列產品,或許可稱為人工智慧產品當中的 Xperia Ear 耳機,稍早發出媒體邀請函,預告將於 12 月 20 日,也就是下週二,首度在台亮相,相信也將進一步宣布相關上市情報。

Xperia Smart系列產品包括Xperia Eye智慧攝影機、Xperia Projector智慧投影機,Xperia Agent hub智慧家用機器人,以及今年 IFA 2016 期間,展示了相當完整發展的Xperia Ear。

從當時的現場介紹來看,Xperia Ear 內建語音提示,一旦手機有來電、簡訊、行事歷提醒等訊息,都會直接放送相對應的通知,目前已經可以感應、接收使用者動作,並接受語音聲控來串聯其他 IoT 產品,還能回應相關在地新聞資訊、提醒用戶每日行程等等,十足朝向人工智慧發展。

現在 Sony mobile 預告,該項產品將於12月20日(星期二)登台亮相,屆時可望公布相關上市情報,更多詳情《ETtoday東森新聞雲》將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