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查證女同志自殺案件就PO網 王奕凱道歉:被噓爆活該

▲王奕凱原本po文表示有女同志自殺身亡。(圖/翻攝自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傳出有女同志因不滿自身遭遇,疑似尋短。對此,知名社運人士王奕凱被指出是早先轉發此消息的人;王13日本在臉書上表示,「因歧視而自殺的故事在同志身上從沒缺少過」,不過,警方則說此事還在偵查中。王14日再度於臉書上表示,「目前的查證結果就認為與當事人相符的比對可能性低」,因此他要向外界道歉。

王奕凱14日晚間在臉書上表示,

「目前最新消息出來了,經這二日比對家庭狀況,應該當初爆料人說的應不是真的,除非板橋出事的人死因會是列在非自殺當中,但目前的自殺查證結果就認為與當事人相符的比對可能性低。
一來我認為可能不是真的鬆了一口氣。
二來我一樣為我未查證就說證實道歉。」

另外,王奕凱稍早也在PTT上PO文表示,「我認錯,因為無論最後有沒有完全穩合此事,所謂的已證實這用詞確實都不妥。 做為政治人物,我確實失職,這我認錯,是我自己的不對,被噓暴是活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