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5天快閃!麥斯威爾「免費咖啡」送出1,200杯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冷氣團來襲,本週低溫將下探到13度,這時來杯熱呼呼的飲料最溫暖了。麥斯威爾即溶咖啡,即日起到12月16日止,每天中午12點開始在內湖科學園區進行快閃,免費送出1,200杯典藏咖啡,同時提供阿拉比卡咖啡霜淇淋,利用中午時段請客,讓來來往往的上班族品嚐。


▲即溶咖啡業者,一連五天在台北內湖科技園區進行免費送咖啡活動。(圖/業者提供)

當年由「這杯咖啡,真是滴滴香醇,意猶未盡」打響知名度的麥斯威爾咖啡,大約在70年代是許多中小企業愛喝的沖泡飲,但近年隨著消費者的喜好改變,逐漸由精品莊園豆的手沖咖啡、便利商店外帶咖啡浪潮取代市場。

業者表示,雖然現煮咖啡當道,但仍有近4成民眾仍維持自行沖泡咖啡的習慣,當中又以上班族占比最高,而使用100%阿拉比卡豆的典藏咖啡,換算下來每杯只要5元,在高物價、高消費的環境,走向高CP值策略。除了一連五天送出1,200杯咖啡,同時還免費送阿拉比卡典藏霜淇淋,基底另添加香草製成,即日起到12月16日止,每天中午12點~13點半,在內湖科技園區舉辦快閃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