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十大最佳App出爐,藝術濾鏡《Prisma》奪冠!

我們想讓你知道…Prisma 真的打遍天下無敵手啊.....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2016 即將進入尾聲,而繼 Google 先前公佈「Google Play 2016 年度最佳」精選名單後,蘋果也在今日(12/7)揭曉年度十大最佳 App,共有 iPhone、iPad 兩種版本外,Mac OS 旗下的 App Store 也同樣公布了年度最佳 App 名單。

首先對於 iPhone 部分,年度的最佳 App 不意外是由風靡全球,甚至連 Facebook 都跟進做出類似效果的《Prisma》攝影濾鏡拿下。值得一提的是,在十款入選的 App 中,就有 4 款與攝影有關,可見行動裝置對攝影的影響力有多大。

▼在 iPohne 中與影像有關的 App 高達 4 種,雖然未有過半,但相較其他類別的 App,還是獲獎的大熱門。(圖/翻攝自 App Store)

至於其他獲選 App ,也包含健身專用的《Nike+ Training Club》、音樂編輯器《Medly》、舒壓的繪本《Tayasui Color》,以及可繪製草圖的《概念》等 App 獲選。

▼iPhone 除了攝影類 App 數量多外,也不乏因應近年健身潮所引發的運動 App,圖為《Nike+ Training Club》。(圖/翻攝自 App Store)

另外,iPad 今年的十大最佳 App,第一名由動畫、影像製作 App《SketchBook Motion》拿下,並可看見與 iPhone 重疊的《Tayasui Color》、舞蹈遊戲 App《淘卡寶卡》,《MaxCurve》曲線修圖工具,與 iPhone 的 App 相比之下,更偏於適合大螢幕使用的筆記、設計等 App 出線。

▼針對 iPad 平板,獲選的 App 則是較偏向設計、繪圖取向,第一名也由動畫、影像製作 App《SketchBook Motion》獲得。(圖/翻攝自 App Store)

▼值得一提的是,在 iPhone 和 iPad 得獎的 App 中,高達一半的 App 在雙方平台都獲選,圖為繪本 App《Tayasui Color》。(圖/翻攝自 App Store)

最後,針對 Mac App Store 系統的年度最佳 App,則是採程式與遊戲混合的方式,而最佳 App 則是由適用手機、平板的筆記軟體《Bear》拿下,但因應混合方式,在名單內遊戲也佔據不少席位,可見不管在哪個平台,玩遊戲還是消費者的首選啊…..

▲▼至於 Mac App Store 部分,雖然採取遊戲、一般 App 混合,但最後還是由筆記 App《Bear》拿下冠軍。(圖/翻攝自 App Stor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