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霧變成半球體 威爾斯神秘景象如同熱氣球

▲英國威爾斯的卡那封城堡。(圖/翻攝自caernarfon-castle官方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威爾斯北部地區被大霧壟罩,33歲女老師漢娜‧布蘭弗德(Hannah Blandford)於2日早上8點看到一顆白色半球體的罕見景象:霧圓頂(fog dome),表示「難以置信的完美!從沒看過類似的東西。」

據《BBC》報導,布蘭弗德在2日早上8點遛狗時,看到了白色半球體的罕見景象,約過10分鐘後開始變得扁平,像非常厚的雲。英國氣象局預報員韋斯特(John West)解釋,這是相當罕見的景象,應該是大霧形成後,地面上有些建築物或溫暖的水池發出熱能,類似熱氣球一樣,熱空氣上升使大霧形狀轉化成半球體。

▼一名33歲女老師遇到罕見景象:霧圓頂。影片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