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卡8人遭攔還呼巴掌...好市多奧客到案:不知她臉頰為何紅腫

▲8人帶一卡闖好市多,男子被攔竟動手打人。(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好市多一名洪姓女員工,今年10月底遇到一名男子只有1張會員卡,卻想帶8人入場,上前制止卻遭辱罵、摑巴掌和吐口水。事隔1個月,涉嫌打人的男顧客於11月29日晚間到案,面對警方訊問,他否認羞辱女員工,堅稱「沒動手」,甚至還說「不知她臉頰紅腫是怎麼造成的」。警方訊後,依公然侮辱和傷害罪函送地檢署。

高雄市中華五路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一名60歲洪姓女員工,10月30日上午碰上1組8名顧客,卻只帶1張會員卡,她攔阻後卻遭顧客飆罵、吐口水,甚至被打巴掌造成臉頰紅腫。女員工稱對方太惡劣,「打我就是不對了,一巴掌就下去了,還罵我說,長那麼醜還出來嚇人」,堅持對動手的男子提告。

根據《蘋果》報導,警方根據洪女抄下的會員卡號訪查許姓女會員,但許女不願透露男子資料,僅稱「是台中拿下參加婚宴的親友」。警方根據通聯記錄一一過濾,查出動手的是一名家住台中、人在台北一處工地擔任修護工人的50歲鄧姓男子。經發文通知,鄧男終於在11月29日晚間9時許南下向警方說明。

鄧男帶著口罩現身警局,面對警方訊問,他否認有打巴掌、吐口水舉動,辯稱「叫她閉嘴,沒對她動手」。他還解釋說,當時有請賣場報警,但店內人員只忙安撫,「店內人來人往那麼多監視器,怎麼可能蠢到做那種事情?」警方問若沒動手洪女怎會受傷,鄧男答「不知她臉頰為何紅腫」。

警方雖調閱賣場監視器畫面,但正好店內死角未拍到事發經過,無法確認詳細細節。訊後,依公然侮辱、傷害罪嫌函送,待檢方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