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男在家瀏覽自殺網站 面無表情站女兒牆欲跳樓

▲朱姓男子面無表情站在女兒牆,作勢跳樓。(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興華街2日早上7時許傳跳樓事件,一名26歲朱姓男子冷靜站在4樓女兒牆上,面無表情作勢要跳樓,也沒有任何訴求。據朱男母親表示,兒子最近待業在家,常常自己瀏覽自殺網站,懷疑可能是無業壓力太大導致。朱男事後已被2名消防隊員聯手拉回牆內。

朱男母親表示,兒子目前待業中,常常看自殺網站,過去未曾看過精神科,不知今天為何突然這樣,認為是「家裡給太大壓力」。重陽消防分隊到場發現張男站在5樓女兒牆上,情緒平淡不發一語,現場情勢一度緊張。救護人員黃智培先吸引朱男注意,再和消防人員陳漢龍合作將他拉下。

朱男在送醫過程中,雖然情緒平穩,但仍一直口頭表示想要自殺,看起來相當失神,隨即被送到衛福部立台北醫院救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