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手臂拉高80度角慘變「不舉」 她雙肩關節脫位

▲台中一名婦人到板橋按摩、推拿,卻造成雙肩關節脫位。(示意圖/東森新聞,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只是去整復館按個摩怎麼就「不舉」了?台中一名年約60歲的張姓婦人今年6月到新北市板橋區按摩,沒想到事後雙手卻痛到連筷子都舉不起來,就醫才發現是雙肩關節脫位,緊急動手術才獲得改善,她事後也對翁姓女按摩師提告。新北地檢署昨日(1日)依業務過失傷害罪將翁女起訴。

住在台中的張婦長期受五十肩等症狀困擾,今年6月與友人一起到板橋一間整復館按摩、推拿,過程中,翁姓女按摩師(領有執照)突然快速抬高手臂,讓她痛得大叫,對方還聲稱是因為她的手快中風,所以才要拉高80度角舒緩。

然而,張婦回家後發現雙肩痛到連拿筷子都有問題,隨後前往醫院檢查,發現竟然是雙肩關節脫位,緊急安排手術治療後情況才好轉,事後憤而對翁女提告。

但翁女堅稱,因為張婦按完頻頻喊痛,還有請店員去幫忙買消炎藥,加上當下沒有反應肩膀痛,怎麼能說是按摩推拿造成的。新北地檢署認為,由醫院診斷報告及證人證詞可以看出,張婦確實是因為按摩後引起疼痛才就醫,因此,1日依業務過失傷害罪將翁女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