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回家遭「擋鹿」 網:聖誕老公公麻煩坐駕帶走!

▲女大生被家門口的不速之客嚇瘋。(圖/翻攝Chin yee ho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12月聖誕節即將到來,不少地方開始出現應景擺設,但有時過度真藝術品也會讓路人受到驚嚇。香港一名女大學生日前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到住處後發現有一隻梅花鹿站在電梯門前,嚇得她躡手躡腳的上前,才發現是一隻假的鹿,頓時覺得自己好傻。」

女大生PO文中寫道,29日回到住處時,被走道上的鹿嚇到,好不容易回到屋內冷靜後,想想怎麼可能在這邊會有鹿,鼓起勇氣再上前看看時,才發現原來是一個被遺棄的梅花鹿擺設。事後女大生將照片放上網,吸引超過15000名網友按讚觀看。

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表示,「這鹿背影真的太逼真了!」「是聖誕老人遺忘牠嗎?」「這隻鹿的做工真的太好了。」「發現是假的應該會笑死。」

▼不速之客的廬山真面目果然逼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