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屁孩為妹吵架嘯聚 警快打攔查開出12張無照罰單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黃姓、鄭姓女子昨晚和一群友人前往板橋影城看電影,不料,2人卻因細故發生爭吵,29日凌晨電影看完一行人下樓巧遇另一群同夥,因2女又在爭吵而嘯聚在微風廣場,對面板橋警分局聞聲啟動快打臨檢,38人或蹲、或趴受檢後,竟有12人沒駕照還有7人未成年,員警依法開出12張無照駕駛罰單並通知家長前來領回。

警方表示,今日凌晨2時,板橋分局對面的微風廣場傳出吵雜人聲,員警聞聲外出查看,赫見廣場有許多青少年聚集,為防發生事故,分局立即啟動快打調派大批警力前往控制現場,並了解究竟發生何事 

經警逐一盤查詢問,才知這38名青年及青少年彼此認識,其中有一波人先去秀泰影城看電影,但其中黃姓、鄭姓女子卻因細故發生口角爭執,街電影看完下樓巧遇另一波人,此時2女又再發生爭吵,於是他們才移往微風廣場,想解決紛爭,不料,卻引來警方關注。

板橋一群屁孩今日凌晨因妹吵架而嘯聚微風廣場,板警啟動快打部隊攔查開12張無照駕駛罰單。(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對他們說法存疑,但在其機車內並查無違禁藥品,也只找到一支短球棒,並無法證明他們聚眾滋事,因此,僅能就其中12人無照駕駛部分開罰,另有7年未成年人則是通知家長前來領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