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秒狂奔100公尺! 消防員「提急救包」救卡大貨車底騎士

▲3名消防隊員獲報有車禍,提著急救包狂奔100公尺到場救護。(圖/東森新聞,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林上裕、林君舫/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樹林一名楊姓騎士自摔,遭對向的大貨車撞上,卡在左前輪。由於車禍地點約100公尺外,就是柑園消防分隊,3名消防隊員等不及救護車出勤,立刻拿急救包衝到現場救人。

22日上午8時50分,楊男(32歲)在柑園街時一處彎道摔倒滑到對向車道,險被大貨車輾過。接到熱心民眾報案後,3名消防隊員狂奔,趕緊幫騎士包紮救護,由之後到場的救護車將他送醫。

新北市消防局柑園分隊小隊長張秉祐表示,怕現場交通阻塞,救護車第一時間沒辦法很快到場搶救,「所以同仁先過去,救護車的同仁緊接著也一起過去,從民眾報案來到我們到現場,大概20、30秒就跑到了。」

楊男胸腔和骨盆破裂,嚴重出血,一度住進加護病房,目前已經脫離險境。警方初步研判,大貨車的羅姓駕駛車速應該不快,否則可能直接輾過,詳細肇事原因還要再釐清。

▲▼楊男過彎自摔,滑進對向大貨車的車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