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軍演習便當超飢瘦!陸軍586旅兵好餓 軍方po豐盛版回應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阿兵哥居然發生吃不飽問題,陸軍586旅在恆春三軍聯訓基地演習,有挨餓的士兵向家長抱怨,演習便當飯菜像「減肥餐」飯菜量減少,根本吃不飽,還要操練非常可憐。對此,陸軍586旅解釋是部隊打飯班,飯菜分配不均造成的個案,已加強督導,強調絕不會再發生。

▲便當像「剩菜剩飯」,立委諷這是減肥餐嗎?

國軍野戰部隊到恆春進行三軍聯訓演習,高張力的操演,卻傳出伙食出現狀況,有士兵的家長爆料他們孩子在演習時根本吃不飽,只見照片中,便當盒裡止有一層薄薄的白飯,感覺吃個2口就沒了,裡頭的配菜更是讓人傻眼,只有一片青菜加青椒炒肉絲,還有小到不行的肉片。

整個便當就像剩菜剩飯一樣,別說阿兵哥,恐怕連小朋友都吃不飽,對比正常版的國軍伙食,飯菜都會填得滿滿,兩塊肉還有雞腿,另外再加3道菜,飽足感十足,兩者一比較真的差很大。

民進黨立委莊瑞雄痛批,受訓的阿兵哥會有吃不飽這種菜色「吃起來像減肥餐,這個真的很荒唐。」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也說「感覺好像是吃剩的,或是吃到一半的,希望國防部要趕快去了解一下,這到底是什麼理由。」

但民進黨立委黃偉哲則認為「這個演習只有幾天,所以阿兵哥連這樣的東西都要抱怨,真的沒話講,難道一定要吃滿漢大餐嗎?」

對此所屬的陸軍586旅,也在第一時間解釋說這一切都是誤會,「來進訓的人數很多,時間上面比較趕,所以那天會有那種便當打的不平均狀況。」陸軍解釋是打飯班弟兄,分配不均,才會造成這樣的情況,也自拍影片澄清,絕對沒有虧待國軍弟兄。(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